凌渡改装大灯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改装大灯,价格从400到5000不等,一般建议改装氙气灯就行了,价格需要800左右。氙气灯的优点如下:

1、氙灯的色温从3000K到12000K,其中6000K的色温与日光相似,但含有较多的绿色和蓝色成分,因此呈现蓝白色光。这种蓝色白光大大增加了路标和标牌的亮度;

2、氙灯的发光通量是卤素灯的两倍以上,而能量转换为光能的效率比卤素灯提高了70%以上,因此氙灯的能量密度和光强度相对较高。增加的汽车前照灯的亮度也有效地扩大了汽车前面的视野,创造了更安全的驾驶条件;

3、由于氙灯没有灯丝,因此不产生灯丝报废的问题,使用寿命比卤素灯长得多,氙灯的使用寿命相当于汽车平均使用周期内的全部运行时间。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大灯要看你换什么牌子来说了,一般的话需要1000多左右。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大灯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主要看你自己经济条件来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