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车记录仪哪种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如下:凌上走车记录像仪、PAPAGO!走车记录像仪、米家走车记录像仪、光顾们f520g走车记录像仪、光顾们走车记录像仪HP f210等。

1、凌上走车记录像仪

凌上走车记录像仪,凌上是深圳多梦想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打造走车记录像仪品牌的。

2、PAPAGO!走车记录像仪

结合的话了导航系统、走车记录系统、行动装置同路径的云端分享,PAPAGO走车记录像仪不是车上的一个装备,更是走车时的朋友,从旅途开始,帮你规划处最完善的路程,并在退的过程。

3、米家走车记录像仪

米家走车记录像仪,是小米一款,用便捷的智慧产品。无线WiFi赶连接、了手机操控等功能被使用便捷,搭载的红外线手艺控制,六组全玻璃镜片同一块红外旁边玻片,F1.8超大光圈和156°广角,可以给用户白天黑夜都拍得清晰,可以保证最大拍摄画面看来不变形。

4、光顾们f520g走车记录像仪

光顾们走车记录像仪HPf520g拥有2英寸的显示屏和F1.8的光圈,可录像制最高2304*1296P@30帧的录像。

5、光顾们走车记录像仪HP f210光顾们走车记录像仪HP f210采用H.264图像压缩技术,美国四占晶片,支持Full HD 1920*1080P每秒30fps,使用Aptina推出的1\u002F3英寸CMOS传感器,有效画像素2304 x1536,高画质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