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是用爱信8at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是用的爱信8at,亚洲龙8at变速箱的换挡非常平顺,该车匹配的是2.5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很好,是非常不错的变速箱,只有高端车才会选用at变速箱。

亚洲龙的优点介绍如下:

1、外观大气:

外观大气上档次,前脸的大嘴很霸气,修长的车身,饱满的车身曲线,精致的轮毂,有种刚中带柔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很有活力。

2、内饰简洁:

内饰设计简洁又不失大气,座椅和方向盘都是采用真皮材质,舒适柔软,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数量比较多,但是功能分区十分清晰,整个中控台非常规整,层次分明,展现出一种对称美。

3、空间宽敞:

在空间方面上,前后排空间很宽敞,拥有这4975*1850*1450*2870mm的车身尺寸。

4、舒适性:

在车速100km\u002Fh以内噪音控制还不错,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外界的杂音,超过100km\u002Fh后车内也仍然听不到太多的噪音,座椅很厚实柔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长时间开车也不会感觉很累。

5、配置丰富:

亚洲龙配备有车道辅助、巡航辅助、倒车辅助、安全辅助等方面都有非常丰富而优秀的功能配置,为出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