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中控详细讲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021座新码头X70中央控制触摸屏为10.25英寸,系统的反应速度与预期一致。它支持移动电话互连,如carlife和语音交互。如果你想听歌曲、导航或调节空调,打开或关闭窗户,直接喊“洁图”。另外,这款车自带行车记录仪,非常方便。

2、全景图像清晰度不错,但有一定的拼接感。此外,辅助线路不支持后续操作。但是,它具有虚拟图像功能,可以从任何角度查看。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每天的停车可用性非常高。

3、2021新款JTY X70空调操作面板也是触摸屏,但考虑到科学技术和实用性,保留了温度和风量调节的物理旋钮。真正的模式是双区自动空调和PM2 5浓度监测。双区空调,按下旋钮一次,切换温度\u002F风量调节。

4、在新的2021型码头X70变速杆后面,有电子手刹、自动停车和陡坡下降等按钮,然后有一个多媒体系统操作的物理按钮区域,便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