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和奔驰之间存在什么关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轮和奔驰之间的关系为合作关系,以梅赛德斯-奔驰SLRMcLaren为例,就是奔驰和迈凯伦合作生产的一款跑车。而梅赛德斯-奔驰SLRMcLaren的成功让梅赛德斯与迈凯轮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决定将推出代号为P8(SLS)、P9(稍微便宜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和P10(SLR的代替车型)。

扩展资料:

1、梅赛德斯-奔驰SLRMcLaren在内饰部分依旧强调奔驰惯有的舒适。内部表面大多是华丽的真皮或者Alcantara材料,重点部分都是亮得刺眼的黑漆、铝材和碳纤。引擎启动钮位于短粗的变速杆上,上覆十分讲究的铰接式铝制外壳,夜晚开车时还能发出提示性红光。

2、梅赛德斯-奔驰SLRMcLaren配备AMG5.4升24气门机械增压单顶置凸轮轴式V8引擎,能够输出61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8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使用干油底壳式存油系统以降低车辆重心。梅赛德斯-奔驰声称,SLRMcLaren从0加速至200km\u002Fh只需要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