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v跟91w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上的91v和91w的区别如下:

1、载重指数不同:同样是载重指数91,91v对应的重量是615KG,而91w对应的是595KG。

2、速度级别不同:V的最高速度为240千米每时,W的最高速度为270千米每时。

以下是关于轮胎的扩展资料:

1、速度等级表明轮胎在规定条件下承载规定负荷的最高速度,不同轮胎的胎壁上会用英文字母表示轮胎的速度等级,代表轮胎从4.8公里\u002F小时到300公里\u002F小时的认证速度等级。

2、轮胎的语言沟通是一组数字,并表示数据规格,品牌和类型的一系列信件的形式,并得到了所有轮胎制造商全球达成一致,“载重指数”是一个对应于最大载重量的数字,表明了轮胎在正常充气情况下能够承受的最大重量,可以在胎侧的其他地方找到模制、以磅或以千克为单位的最大载重量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