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转跑100码是什么速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00转跑100码是3.42速比。踩油门1500转时在路况不一样时速度也不一样,手动档和自动档不同的车型踩油门1500转,汽车速度也不一样,需要分情况。

自动档汽车踩油门1500转时在上坡情况时速度为15码,下坡40码,正常路面行驶时可达30码,手动档的汽车在踩油门1500转时在上坡时时速度为15码,下坡或正常路面行驶时会自动提高档位速度可达50码。

同样的车速不同档位发动机的转速就不同,那是由于变速箱各档位齿轮相互间的转速比不同,低速档是小齿轮带大齿轮,高速档是大齿轮带小齿轮。

除此之外,每辆车的发动机调告诉是不同的。有的车型,在很低的转速,就可以到了较高的扭矩,所以在较低的转速到了较高的时速。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非转速越低越好,也别以为转速越低越省油。大多数两千转到4000转的转速区间叫作发动机的健康转速区,所以说在这一转速区间工作,发动机能更好的发挥它的功用。

假如转速过低,燃油在汽缸里燃烧不充分,发动机很容易造成积碳,时间一长,对发动机的损害是相当大的。转速太高,对发动机的磨损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