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首次保养是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

首保注意事项:

加什么标号的机油要遵循说明书上的用油标准,使汽车发动机压缩比系数与汽油抗爆系数相适应,不能用价格衡量。润滑油选用品质优良的可有效地保护发动机,减少磨损,使车辆具有更好的使用经济性。一般汽车状况良好的新车,可适当延长保养周期。而汽车状况较差或使用条件恶劣,则应适当缩短保养周期。

大众探歌的保养周期:

首次保养建议在行驶5000公里后进行。之后的保养周期可以久一点,每行驶7500公里到10000公里保养一次,或每隔半年到一年保养一次。每次的保养主要是进行更换机油,胎压检测,更换空调滤清器等。在更换机油时,一定要一起更换机油滤芯,并且在购买机油滤芯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正品产品,机油滤芯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件。轮胎也是汽车上一个比较重要的橡胶部件,建议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