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等级系列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等级系列有Energy系列、Primacy系列、Pilot系列、Latitude-SUV系列。

Energy系列:

Energy系列是米其林主打的经济耐用型轮胎,XM1 定位经济耐用,而XM2韧悦定位耐用安全;MXV8与前面两款相比,舒适性、静音性更好一些,更能适配中大型车。

Primacy系列:

Primacy系列是米其林主打静音舒适型的轮胎,主要有Primacy-LC博悦、Primacy-3ST浩悦和Primacy-HP。LC博悦定位为静音舒适、省油;而HP定位为静音舒适、操控性能强。而作为米其林最新推出的Primacy-3ST主打安全和静音舒适。

Pilot系列:

Pilot系列是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的代表,主要有PP2、PS2、PS3、PSS和CUP2五款花纹。这四款轮胎的定位高性能、高操控性;但也有些硬伤,如胎噪太大、舒适性差,磨耗指数都在300左右,耐用性较低。

Latitude-SUV系列:

米其林SUV轮胎主要以Latitude系列为主,填补了增加了米其林在SUV轮胎市场的产品覆盖面,给那些豪华SUV车主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