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按键使用说明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中控台最左边的按键为车辆后视镜功能,后面是车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为车辆多媒体控软件,中控台侧面的按键为危险警示灯按键,档把后方为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荣威ei6中控台相关介绍如下:

荣威i6plus中控屏的使用方法:

空调,通过按钮或者旋钮来控制;电源以及usb接口,在中控台下方;一键启动,在中控台左侧靠近方向盘;在中控台最左侧区域是抬头显示、时速、导航功能;陡坡缓降功能。

其他按键位置:

中控台上,还有不少其他的功能按键,中控台位于正副驾驶前的位置,它是安装仪表盘、空调和音响面板以及储物盒、气囊等装置的载体,集中了汽车除驾驶之外的大部分控制按扭。不过随着汽车的不断智能化,不少厂家也逐渐取消了繁杂的中控按钮,将大部分功能集合在中央触控屏上,使车辆的设计更加大方、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