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如何关掉收音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仪表台屏幕的左上角的FM\u002FAM按键是收音机开关按钮,要关闭收音机的话,用手按一下开关按钮,这样收音机就可以关掉。如果想开收音机的话,就找到之前的收音机的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按钮,这样收音机的屏幕就可以开启。有关收音机的资料如下:

1、收音机(Radio)是一种小型的无线电接收机,又名无线电、广播,由机械器件、电子器件、磁铁等构造而成,主要用于接收无线电电台的广播节目,收听无线电发射台。

2、从波段上基本分为调频与中波二波段收音机、短波与调频二波段收音机、短波与中波二波段收音机、3-4多波段收音机(调频|中波|1-2短波)、5-14多波段收音机(调频|中波|3-12个短波)、全波段。市场上单波段、二波段收音机较少,融调频、中波与短波为一体的多波段收音机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