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两厢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的两厢车有骐达、骊威、玛驰三款车型。目前国内在售尼桑品牌旗下的两厢车只有骐达,骊威在国内处于停售的状态,玛驰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两厢车是一种将驾驶室和后备厢做成同一个厢体,并且发动机独立的布置形式。

尼桑两厢车三种车型介绍:

1、骐达

骐达有着经典的整体造型,丰富的线条感更加立体时尚,而且漩涡式铝合金轮毂、锋锐的鲨鱼鳍天线等细节增添年轻属性的同时,也具备了更多的青春活力,所谓的视觉上的年轻气质,青春才是最大的与众不同。全新日产骐达TIIDA标配胎压报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在新车的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有最新的Pro 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2、骊威

骊威外观敦实而厚重,整体的车身造型看起来就像是国产五菱宏光一般。

3、玛驰

玛驰是一款日产公司出品的汽车品牌。MARCH玛驰是一辆精品微型车,全面吸取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