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结果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

1、直接上驾校的官网,在个人信息中输入考试编号,就能查询到自己的驾照考试成绩;

2、可以自行去驾校服务大厅查询,一般驾校服务大厅,有自主成绩查询机器,可以输入编号查询;

3、找认识的驾校教练帮忙查询;

4、手机12123app查询。但此方法没有办法看到具体科目的成绩,只能看到通过或不通过。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交管12123手机APP(3.2.5),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在驾驶证业务栏目中找到考试预约功能;

(3)进入考试预约界面后,会显示当前未通过考试的科目信息,以下图为例,图中显示的是科目三,也就是说科目一、科目二已经通过了考试。

这四种方式都是可以查询到考试成绩的。

其实驾驶证考试成绩,是可以在当场考完就能知道的,查询的目的就是确定考试成绩的最终结果,因为一般驾驶证考试,成绩虽然当时能出来,但也会因为在考试的过程中有误判或者意外情况发生,所以成绩是按照最终的结果为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