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输出功率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输出功率是指汽车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功率越大扭力越大,汽车的拉力也越高,常用最大功率来描述汽车的动力性能。今天电动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能源汽车家用充电功率多大。

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

续航里程是电动汽车的核心指标。为了提升续航里程,工程师们想出了各种方法,比如减重,比如减小风阻。但是这些方法都只是锦上添花,要让电动汽车跑得更远,最根本的途径还是增加电池的容量。

常见的续航里程:

目前市售的电动汽车中,续航里程排名靠前的几款车型都有着超高的电池容量。特斯拉ModelS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其电池容量达到了85kWh。比亚迪e6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它的的电池容量为57kWh。比亚迪和奔驰合资的腾势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253公里,它的电池容量为47.5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