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0和m80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M70比M80更便宜,M70和M80外观造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多横幅格栅,最上方采用宽大的镀铬亮条融合长安LOGO的设计,侧身造型线条自然,车尾造型方正。以下是关于m70与m80的部分介绍:

m70:

长安M70是长安轻型车,针对个体业主、私营企业及物流公司等目标客群。以载货为主,兼顾部分客运功能。长安睿行m70是面向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个体业主和企事业单位用车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客货两用车。

m80:

长安M80是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按照国际标准正向开发的车型,瞄准轻客用户在间、节油、舒适、安全及外观五大方面升级的迫切需求,打造全新外观、全面节油、全程安全、全能空间、全享驾乘的全能轻客,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该定位令其既能载人又能拉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