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油箱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70共有3款车型,油箱容量均为65升。全系车辆均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均为无极变速箱,车辆全系均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同级别车中,启辰大V2021款油箱容量60升,MG领航2021款油箱容量55升,星途TX2021款油箱容量55升。

实际加油过程中,油的量可能会超出标定的容积,这是由于汽车厂家所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到安全界度的容积,而从安全界度到油箱口还有一定的空间,这个空间是为了保证油箱内的油品在温度变高的情况下膨胀,而不至于溢出油箱的安全空间。如果在加油过程中把油加到油箱口,就会产生实际加油量比标定油箱容积大的情况。

车主如果想了解油箱的剩余油量,可以观察油表盘右侧的汽油表,上面标注着E、F,指针靠近E的时就表示快没油了,接近F的时候表示油量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