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没有网络信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没有网络信号原因有很多:

1、信号接收有问题,当前区域信号也有问题。

2、车联网系统欠费,无法使用。

3、车辆系统的网络故障是由软件或硬件引起的。需要及时维护,否则会影响功能的使用。

4、确认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USB插头和手机插头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无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的现象,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 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是否有损坏,以及接触金属片是否能保持与USB公头接触良好。

5、附近有信号屏蔽器或者干扰器,导致哈弗H6的车联网接受不到网络信号,也会出现没有网络的问题;

6、车辆的车载系统比较旧,太久没有更新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长城H6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2021款在售。车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车辆的驱动模式可以选择两驱版和四驱版。车辆的能源类型使用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