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置换多久能过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4S店旧车置换过户周期一般是在30天左右;当然如果是本地车,时间上可能会更短些。但也有一些4S店需要将旧车销售出去后才能办理过户手续,这种情况就只能静静地等旧车卖出去才行。

置换过户需要的手续:

车辆评估:

在进行车辆置换之前,应该先通过网络或者是其他的渠道,根据自己车的配置和年款等信息,了解一下车的价格。

手续齐全:

置换时还需要注意手续方面的问题,过户手续必须要齐全,与4S店经销商签订的条款协议内容要仔细看,在正式成交后的过户阶段,车主可要求经销商提供过户后的交易票复印件,登记证书复印件,养路费和保险过户的复印件。

新车牌照:

置换完成后,新车还是想使用原来的车牌照,经销商可以代办退牌手续。需要了解的是,一般在4S店进行置换还会有置换补贴,置换补贴金额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