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3重2080千克。

M专属高性能:

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10匹马力动力输出,带来强劲动力和出色的运行平稳度,同时呈现出澎湃的发动机轰鸣。双可变凸轮轴控制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和两台废气涡轮增压器为发动机提供技术支撑。

宝马m3M专属悬架:

M专属悬架结构经过轻量化设计,配合优化的悬架几何设计、宽轮距和主动M差速器。还可以通过M车辆设定调整悬架设定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驾驶需求。

宝马m3外观:

8速M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Drivelogic换挡逻辑,提供多种换挡选择。

宝马m3内饰:

M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带主动M差速器的全新调校M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在4WD(全轮驱动模式)、4WDSport(全轮驱动运动模式)以及2WD(后轮驱动运动模式,需以关闭DSC为前提)三种MxDrive动态模式之间自由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