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在国内目前有两个工厂,第一个工厂是沃尔沃台州路桥工厂,领克01在此生产;第二个是张家口工厂,领克02和03在此生产。以下是相关介绍:

领克的品牌介绍:

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台州路桥工厂:

台州路桥工厂是沃尔沃在国内三大整车制造基地之一,领克01将与沃尔沃cx40共用同个工厂。领克01生产标准包括零部件采购、技术和生产管理都与沃尔沃功效,所以在质量上领克01很不错。

张家口工厂:

张家口工厂是领克斥巨资打造的世界级的生产线,及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绿色环保于一身的现代化工厂。引用了世界顶级的KUKA柔性生产线,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车间还有实时信息IT系统,可谓是非常先进的造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