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不给购车合同有隐患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不给购车合同隐患非常大。购车合同是购车者与经销商签订的正式买卖合同。合同上有4S店的公章和消费者的签名,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可以保护双方的合法权益。以后如果涉及到合同纠纷,需要以合同为依据进行诉讼,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费者单方缺乏购车合同的话,很有可能会对日后的用车造成危害。

买的车有什么问题,比如耗费顶配的价钱结果提及了标配车系,又或是提的车是水浸车、试驾车、缺陷车,消费者日后要想消费者维权那么将困难重重。

买的车事后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一般来说新汽车发生产品质量问题彻底能够享有三包服务,可是因为沒有购车合同,因此 汽车4S店彻底能够不承认车是在这儿买的。

在购车时市场销售有可能会服务承诺赠予几回完全免费的维护保养,但要是没有购车合同,那么汽车4S店还可以不承认该项服务承诺,终端用户将本人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