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百公里加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百公里加速13.13秒,帝豪gs相关介绍如下。

简介:

帝豪gs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打造的城市跨界SUV,它的主要是针对年轻群体,所以其满足了年轻人对颜值的追求,对汽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重要考量。外观造型上属于跨界SUV风格,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外观造型,其中雅版在外观上新增了耀目拟态组件。

内饰:

内饰上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配置。全系运用红黑的撞色设计,配合运动座椅,使内部非常时尚。配置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空气质量管理和空气净化系统。安全配备车道辅助和预碰撞系统以及最新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动力:

动力上除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匹配6挡双离合和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