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马自达3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马自达3售价大概是11万起售:

1、一方面,新车的整体质感相比老款有着较大的改善,除了外观更好看了之外,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内饰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挡次,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有着很大的优势。此外,新马3的NVH和乘坐质感也有所提升,对于乘坐人员来说更友好了;

2、另一方面,马自达一贯的操控优势并没有丢失,动力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精准度等都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同时,虽然换用了扭力梁后悬架,但由于座椅人机工程学的提升和悬架中段细、两侧粗的特殊结构,整体的乘坐感受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3、当然,马自达的一些传统劣势还是保留了下来,一个是为了给设计让路,后排空间依旧小;另一个是SKYACTIV-X发动机暂时没有装车,动力仍然比较差。从个人体验来看,我比较推荐选择全新一代马自达3,因为它是同级之中为数不多保持人车沟通感和不俗个性的产品。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马自达3售价公布14.86-20.23万元!其中变动最大的就是,前脸的部分。首先在外观方面就是这个贯穿式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跟阿特兹相比,看起来有相同的设计。其次就是这个大中网,比老款不止大一倍。之前就是简单三条横的黑色镀铬装饰。然后现在变成了一个整体。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就能买了,马自达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转子发动机,但是放弃了多年的它想要拿起并非易事,而在小排量上坚持使用自吸也是马自达一贯所坚持的。刚刚马自达2020款昂克赛拉(马自达3)发布售价为11.59-16.89万元,全系动力有1.5L以及2.0L发动机,其中2.0L价格为13.99万,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同样是1.5L的别克英朗、1.6L大众朗逸、1.8L丰田卡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