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保养灯复位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住小里程复位键不松手,插入车钥匙旋至仪表灯亮后,松手,保养灯灭,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然后接通点火开关,约3秒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归零,按住SET归零按钮3秒以上,按MODE模式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完成归零。

汽车一般是5000公里就进行一次保养,但如果用车的次数比较少,一年都开不到5000公里,建议半年保养一次。因为机油、冷却液、刹车油等油液是有保质期的,长时间不使用会发生变质。另外,为了确保汽车的正常行驶,保养过后,要记得要将保养灯的里程清零。吉利帝豪的外形看起来很大气,车头看起来很宽,车身非常修长,车子尾部线条简约,双边双出排气管很运动化。中网部分还是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回纹涟漪状样式,内部运用了很多竖条设计,Logo也换成了黑色,这样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和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