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双离合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跟普通自动挡车开法没什么区别方法如下:

1、先接通电源(不打着发动机)-踩刹车、挂挡,不是直接挂入D挡,而是挂到N挡上再点火,之后由N挡挂入D挡,松手刹、抬脚刹车、起步;

2、等红灯或短时间停车等待时,正确的方法是:拉手刹、挂N挡、而不是P挡。更不能踩住刹车,长时间(30秒以上)让挡位保持在D挡上;

3、踩下油门,当转速上升到换挡区间(大约2000~2500转之间)转之间)轻收油门(自动挡变速箱会做出升挡指令)再加油,这样加挡会很平顺;逐次加挡、提速;

4、在上下坡道的时候使用1/2挡(限制挡)。上坡(坡度较大)时,挂入1或2挡(道理就不用说了),爬上坡后,挂回D挡行驶。下坡时(长而缓的坡)挂入限制挡,配合刹车使用;

5、车进入停车位置,踩住刹车-拉紧手刹-推入P挡-轻抬起脚刹-拔钥匙。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区别一样开,双离合不是两个离合器踏板,是由ECU控制的,和操作没有关系。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是自动挡的一种,和正常的自动挡一样的开法。踩住刹车,将挡挂入D挡,正常行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