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无法启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无法启动的原因主要有电瓶亏电、汽油流动受阻、发动机供油管内无油压、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

电瓶亏电:起动机开始转但转速不够即无力,后来起动机只响不转,冬季低温及个别用电设备忘关后会造成车辆无法启动,特别是冬季长期短途低速使用,电瓶电压会低于额定值,无法正常运转。

汽油流动受阻:汽油流动受阻,因此不要等汽油快烧完才加油。

发动机供油管内无油压:此种情况多发生于温度特别低的早晨,是燃油管路长期脏污造成,温度特别低时水与杂物相混使燃油管路不通,结果无法启动。

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特别冷天由于进气温度低,燃油在汽缸内雾化不好,若加之点火能量不足,其结果就会发生淹缸现象,即过多的燃油积累在气缸内,超过着火极限浓度而无法着车。

发动机无法启动诊断方法:

对于发动机无法启动这类故障的诊断,首先应检测蓄电池。必须要弄清楚,发动机无法启动是不是蓄电池电量不足。

检测点火:皮带出现了打滑现象,是导致没有电火花产生、发动机无法启动这一故障的根本原因;

检测启动系统:首先着手做的工作是检测发动机启动系统中的电路。从最基本的组成形式来看,启动系统的电路一般来说包括下列最基本的部分,即蓄电池、启动电机以及连接这些部件的电缆等。

检测电火花质量:当启动系统的电路通过检测,证明确实没有故障之后,就应将注意力集中在发动机为什么不能运转。

检测燃油系统:

燃油系统的诊断可以分为两部分:燃油供给系统的诊断和喷油器电路系统的诊断;检测防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