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自带导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自带导航支持语音导航,支持语音命令,还支持语音控制接打免提电话,为驾车中的车主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地图系统还可以,信息量比较大。导航为触屏,无论是根据屏幕提示还是相关按键提示都可以获得想要了解的信息。

以下是扩展资料:

1、帕萨特导航仪:

帕萨特导航仪将多功能性与娱乐性汇于一身。它采用6.5英寸TFT液晶触摸显示屏,画质精美清晰。支持USBMP3ID3显示,支持CMMB数字电视以及蓝牙音乐传输。

2、帕萨特介绍:

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标配了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PM2.5净化装置以及电动天窗。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停车自动折叠的电动后视镜,尊贵版以上车型还带有倒车自动下翻和自动防眩目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座椅为手动调节外,其余车型均为电动座椅且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和老板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