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吉利新远景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全新远景油箱共有5款车型,油箱容积为50升。车辆采用的是1.5L109马力L4发动机,全系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MT),车辆全系均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帝豪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款邮箱均为50升。

油箱的保养如下:

放出油箱内的积水和垢物,检查油管接头与开关等处有没有渗漏油现象。

对装有空气阀和蒸气阀的油箱盖,还应检查其通气孔是否畅通。

加油口的滤网应保持完好,以免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里,堵塞油路。

加油口盖的密封垫圏也应完好,以免在行车时油箱内的油溢出。

油箱的打开方式:

机械钥匙打开: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能见到,现在一般家用车不会用到机械钥匙打开,因为使用起来相对复杂。

车内开关方式:油箱车内开关在不同车型有不同位置,有的会在驾驶座左侧地板上,有的会在左前门门板上或者中控台上,标识都是一个加油机的样式。不过要注意,车内开关很容易让车主忘记熄火就加油的情况,所以车主要留意加油前记得一定要熄火。

按压式开启方式:按压式开启油箱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主只需将车停好后,加油员直接按压打开加油即可。不过车主在不是停车加油的时候,记得一定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是可以打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