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过户四五次了还能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过户四五次,说明车换过多任车主,车龄也不短,这样的二手车不建议购买。

二手车简介:

二手车是指在到达国家制度报废标准之前,并已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进行过登记注册,可进行交易并转移所有权的汽车(包括三轮汽在车、低速载货车,即原农用车)、挂车和摩托车。其定义直接关系到所涉及车辆的范围,在某种程度上也关系到二手车评估体系的科学性和市场交易的规范性,所以有必要给出明确的定义。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二手车。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

选购二手车注意事项:

车辆的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不齐全有可能是非法车辆,还要对照车身上的发动机号看是否一致。汽车底盘有无漏油痕迹;发动机舱里的线束有无腐蚀、老化现象;汽车启动后发动机声音是否刺耳。搞明白具体的车况和历史车况以及车子以往的过户原因。还得考虑到手续、用车习惯等。一旦过户多,牵扯到的相关人员也就变多,手续随之变得更加繁琐。很可能会因为前几任车主的疏漏,出现无头车等情况,最后无法办理过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