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有补考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没有补考费。

1、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

2、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即科目四没有预约限制,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如果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3、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关于科四补考:

1、科目四考试规则是50道题,每题2分,九十分及以上算通过。答错6道题,考试就不及格,当场有一次补考机会,但假如补考也不一定过就只能十天后再预约考试;

2、在科目一通过后,会获得一个行驶技能学习证明,这一证明的有效期是三年,在三年里可以无数次预约科目四的考试;

3、科目四考试需要携带档案,身份证、学员证等资料。档案基本由车管所保管,考前由驾校提取出来并分发到学员手上;

4、自行预约科目四考试的最好先跟驾校沟通,确保可以拿到自己的档案。档案里面有体检表,前三科考试成绩表,驾照申请表明等文件。总结: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