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探歌有颗粒捕捉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探歌有颗粒捕捉器。21款探歌采用的是1.4升涡轮增压四缸150马力发动机,发动机的燃油供给方式是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10 k,最大扭矩259 Nm,需要使用95号燃油。

大众探歌车身长度为4318mm,宽度为1819mm,高度为1582mm,轴距为2680mm。车辆为五门五座SUV,油箱容量51升,行李厢容量401升。车辆定位是紧凑型SUV车型,匹配两驱版和四驱版。

颗粒捕捉器在生产时也不是没有考虑到堵塞的问题,颗粒捕捉器一开始“再生” 就可以避免。当过滤后的颗粒积累到一定程度,颗粒捕捉器会自动点燃并燃尽,这就是颗粒捕捉器的“再生”过程。

高速行驶是避免颗粒捕捉器堵塞最有效的方法,因为只有车辆高速行驶才能促进颗粒捕捉器的再生。还需要定期加注低灰机油、高级燃油和更换空气滤芯,以满足颗粒捕捉器的再生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