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有自动刹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有自动刹车。该车在外观和动力突出。

宝马的外观:

日间行车灯向1系、3系、5系等车型靠拢,颜色从黄色变成了白色。前雾灯附近较老款也有些变化,它被前脸的一根线条穿过。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还是老样子,动感、修长,引擎盖、腰线、车窗、车尾都呈前倾状,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新X1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比放在翼子板上好看。

宝马的动力:

X1阵容增加了一种新的发动机选择,即一款配备全铝曲柄轴箱和单涡轮增压器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动力和350Nm的峰值扭矩,可达到37.5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英国)和186克\u002F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据悉,这款新的四缸发动机比动力相当的六缸发动机更轻且更加紧凑,燃油经济性提升。最新一代VALVETRONIC系统和螺线管喷射器的应用有助于提升该发动机的效率,同时响应力更快因而提升了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