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反应迟钝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是上车进行实际的操作,多上车练习,熟能生巧。

科目三练车的时候一定要眼看远方,余光作为参照;方向调整的幅度要小,速度要慢,在掉头和转弯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方向打多少回多少,打得快也要回的快。

有的人在学习的时候老是左右不分,这个时候要给自己一个反应的时间,可以给自己做一个标记,比如带个戒指、带个皮筋等。

还有的人对方向感不强,直行时要多看微调,拐弯时转多大的弯打多少的方向,车的速度快时,打方向的速度也要快,车的速度慢打方向的速度也慢,要保持一致。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记性差,那是因为对车的要领还完全不能掌握,在学习的时候还不够集中,练车的过程中要记住教练说的重点在哪里,身上随时放个小本子和笔,不懂就问,懂了怕忘记就要赶快的记下来,下次练车的时候就知道该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