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怎么关导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导航关闭的方法:

1、导航里有设置可以关闭路况提示,或者再按一下导航键有停止功能。

2、可以参考一下车主手册上的使用说明,也可以致电厂家或者4s店的客服咨询,以2018款途观为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毫米、1809毫米、1685毫米,轴距是2684毫米,动力方面,2018款途观l搭载一台2.0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1、在设置页面找到导航的按钮。

2、进入导航页面后点击左下方“新目的地”按钮,进入搜索目的地的页面。

3、输入目的地后,点击右下角“开始”按钮,进入选择路线的页面。

4、进入选择路线的页面后,可以选择合适的路线,然后点击右下角开始导航。

5、到达目的地后,点击左下角路线,然后点击“停止导航”按钮,即可停止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