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栅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规铝格栅(仰视见光面)标准为10mm或15mm,高度有20mm、40mm、60mm和80mm可供选择。铝格栅格子尺寸分别有50X50mm,75X75mm,100X100mm,125X125mm,150X150mm,200X200mm。

作用:

格栅在汽车行业的用处,就是保护发动机,不仅仅是保护发动机,同时还要保护汽车内部的零件以及给发动机通风散热,为了保证杂质不进入汽车内部,就用到了这个格栅,当然也可以顺带增加汽车内部的空气流动,给发动机降温。

铝格栅:

铝格栅是近几年来生产的吊顶材料之一,铝格栅具有开放的视野,通风,透气,其线条明快整齐,层次分明,体现了简约明了的现代风格,安装拆卸简单方便,成为近几年风靡装饰市场的主要产品,铝格栅主要可分为凹槽铝格栅和平面铝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