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坏了去哪里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智捷坏了可以到4S店或第三方专业保养维修店进行。4S店作为汽车品牌经销商,会要按照主机厂要求,店面设计统一、管理规范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汽车品牌文化统一、市场部分活动主题统一等。汽车品牌制造商对4S店的经营条件也有一定的考核,因为4S店代表汽车品牌文化、价值,是用户接触汽车品牌的直接途径。

4S店可分为销售和售后两部分,其中销售又分为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大客户销售、美容加装销售等。如果车辆上的配件损坏,也可以购买。制造商不再生产配件,许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生产相关零部件。纳智捷是来自中国台湾省的汽车公司裕隆集团,在大陆设立了子公司。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品牌。中国台湾省裕隆集团成立于1951年,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不仅涉及汽车行业,还涵盖纺织行业、铸造行业、房地产行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