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百公里提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百公里加速燃油版为6.5秒,混动版百公里加速为5.4秒。

以下是雷克萨斯的资料:

1、级别: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完美的融合。

2、配置:

升级后的雷克萨斯ls首次采用全LED车外照明系统,包括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灯及组合式尾灯。外观大气而流畅,采用雷克萨斯崭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重心更低,翼子板与格栅融为一体,前脸为其家族的标志性纺锤形格栅设计,LOGO也改为蓝底,标志着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3、内饰:

设计独特,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方向盘与中控台的做工用料非常精细,采用乌木进行装饰,非常有环保格调。自动空调系统将车内空调、座椅和方向盘的加热冷却系统综合控制,可控制得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