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没有缸压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检查气门和气门座的密封性,需要时可以研磨或更换新品。检查活塞环开口及磨损情况,必要时调整或更换活塞环。测量气缸套的磨损情况,必要时更换气缸套。检查气门弹簧是否折断,弹力是否下降过多。检查气缸盖衬垫是否漏气,必要时给予更换。

先打开发动机拆下气缸盖,检查气门是否密封不严,气门油封不严,更换气门油封;气缸摩擦间隙过大,如果摩擦度在可维修范围内可进行镶嵌气度缸套,在进行镗缸处理;活塞环窜气,可更换新的活塞和活塞环如果出现缸压不足现象,应及时到4s店进行维修。

发动机缺缸运转会带来很大的危害,首先是增加燃料消耗和排放污染;其次是燃油进入油底壳,造成润滑油变质,缩短润滑油的使用周期,加剧运转件的磨损;再次是未燃烧的燃油在排气管内燃烧,损坏三元催化器。

发动机介绍:发动机是一种能将其他形式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内燃机(汽油机等)。外燃发动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

例如,内燃机通常将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发电机,也适用于包括发电机在内的整机(如汽油机、航空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于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起源于英语,其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