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英朗gt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英朗gt还不错的参数:

1、除了三缸发动机抖动比较严重之外,别克英朗的动力和内饰也备受诟病。动力方面,该车起步较肉,给油少了不走,给多了又容易蹿,不容易被当成是新手在操作;

2、而在内饰方面,别克英朗大多采用的都是硬塑包裹,给人的感觉比较廉价,而且中控台区域还寸在异响。别克英朗的不足可以说是十分明显,但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英朗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3、外观方面,全新飞翼家族式前脸,有几分小君威的感觉,再配上LED大灯,颜值方面还是说的过去的。除此之外,英朗的另一个有点便是同级别中空间较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座椅支撑度也很不错。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英朗gt个人认为,车子状况良好,手续完备,价格相对便宜的话过度使用还是可以考虑的,长期开不建议入手。动力方面,英朗XT有1.6L、1.6T的排量选择,而GT则多了1.8L的排量,此排量是比较适合GT的家用需求的,而事实上这个排量的车型卖得也还不错。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gt二手车如果手续齐全,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还是挺好的,值得购买,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