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检测需要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年检需要资料有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可以使用);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机动车辆年限:

最新规定的机动车使用年限有营运车和非营运车及大车和小车之分的,营运车分为8年至15年之间,60万公里;非营运车小汽车无年限,规定60万公里报废;中、大型客车年限为20年,60万公里,校车15年40万公里。

机动车年检时间:

关于汽车年检时间的规定为一般在每个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但是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记录的,免予本记分周期审验;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在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地方参加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