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尺寸有:

1、30度角度停车位:

30度角度停车位为单排停车位,停车带宽度为1米,车辆横向间距0.50米,单位停车面积2.20平方米;

2、45度角度停车位:

45度角度停车位为单排停车位,停车带宽度为1.4米,车辆横向间距0.50米,单位停车面积1.84平方米;

3、60度角度停车位:

60度角度停车位为单排停车位,停车带宽度为1.70米,车辆横向间距0.50米,单位停车面积1.85平方米;

4、垂直式单排停车位:

垂直式单排停车位宽度为2米,车辆横向间距停0.60米,单位停车面积2.1平方米。

非机动车停车场是指供各种类型非机动车停放的场地,主要是自行车停车场。非机动车停放指示标牌式样统一使用P字和自行车图案的道路标志式标牌。非机动车停车位可以按照不同的停车方式来规划,分为30度角度停车位、45度角度停车位、60度角度停车位、垂直式单排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