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怎么调驾驶模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驾驶模式的切换方法如下:

在汽车启动的状态中,通过中央控制区的小鼠标或者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找到行车电脑中的驾驶模式这一选项,即可进行切换。以下是关于奔驰4种驾驶模式的相关介绍:

1、汽车处于eco模式时,油门的响应速度就会变慢,汽车的动力就会减弱,从而达到省油的模式。

2、汽车处于comfort模式时,汽车变速箱和油门的响应速度比较均衡,悬架软硬适中,汽车行驶起来比较舒服。

3、汽车处于sport模式时,汽车的底盘会比较硬,变速箱和油门的反应速度加快,汽车换挡时间会比较晚从而带来更高的动力。

4、汽车处于sport 模式时,汽车的底盘最硬,从而提高了汽车在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同时,油门踏板的反应会更灵敏,变速箱会使发动机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转速区间中,从而压榨出汽车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