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制动压力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压力传感器坏了的症状有:打不着车、显示代码、发动机的ECU、储存器数据失准等。压力传感器坏了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故障灯会亮起,并限制发动机扭矩。

压力传感器介绍:

感受压力信号,并能按照一定的规律将压力信号转换成可用的输出的电信号的器件或装置。压力传感器是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传感器。传统的压力传感器以机械结构型的器件为主,以弹性元件的形变指示压力,但这种结构尺寸大、质量重,不能提供电学输出。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半导体压力传感器也应运而生。其特点是体积小、质量轻、准确度高、温度特性好。特别是随着MEMS技术的发展,半导体传感器向着微型化发展,而且其功耗小、可靠性高。

压力传感器检查方法:

电源电压的检查:拆下岐管上的压力传感器的线束插头,将置于(ON)位置,然后用的电压档来测量线束插头上的电源端子之间的电压,其值应符合规定(具体数值请查看被维修车辆的维修手册),否则应更换或修复其电控线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