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防盗系统故障无法启动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汽车防盗系统故障无法启动的原因有防盗模块损坏、车钥匙芯片损坏、车钥匙电池没电。

防盗模块损坏:

车辆熄火后,防盗模块会切断发动机点火电路,使车辆无法着车,以达到防盗目的。车辆解除防盗模式时,发动机点火电路恢复,车辆可以正常启动。防盗模块发生故障,发动机点火锁无法正常解除,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需要更换防盗模块。

车钥匙芯片损坏:

当按下车钥匙按键锁车或解锁车辆时,车钥匙会向外发射信号,车辆接收信号后经行车电脑匹配认证通过,即可完成锁车及解锁动作。车钥匙芯片损坏,导致无法通过车钥匙解除防盗系统正常启动车辆。需要更换损坏的车钥匙。

车钥匙电池没电:

车钥匙没电,也会导致其无法正常发射解锁信号解除车辆防盗系统,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需要更换车钥匙电池,车钥匙电池属于耗材,不在车辆质保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