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扣了6分在交管12123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的驾照会被扣6分。如果驾驶证在正式期限内,需要在本记分周期内使用交管12123及时处理违章信息并缴纳罚款。

如果驾照在实习期,处罚会相应重一些。此外,在本记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B2驾驶证应当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审验,并参加至少3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的警示教育。

处理流程:

1、登录交管12123APP(v2.6.2安卓版)后,点击更多,通过业务中心找到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

2、用户选择违法待处理的机动车后,进入未处理违法列表界面,并可点击对应违法记录,查看具体违法内容详情;

3、用户选择待处理违法记录后,点击处理并缴款,认真阅读违法处理业务须知并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待处理违法记录确认及缴款方式选择页面;

4、点击确定后,进入缴款页面,并完成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