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门从里面打不开外面能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门从里面打不开外面能打开,大部分是由于儿童锁的开启导致的,但也有少部分原因是车门内拉手的连接杆掉了,这时候只要把它重新挂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而如果最后还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就应该是锁结构自身故障或锁块坏了等,只能拆卸车门内饰板来检查才可以确定故障。

儿童锁的打开方法:在车子的外面打开车门,然后找到车门侧边中央的钥匙孔,钥匙孔上边有个儿童小人的图标。

接着把钥匙插进去并逆时针转动,重新关上车门,儿童锁也就解除了。需要注意的是,在不同车型上的儿童锁的设置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车型的儿童锁并不是使用钥匙来开启和关闭的,而是使用拨杆的行驶,车友根据具体的标识来操作即可。

如果是因为车门内拉手的连接杆掉了,这时候只要把它重新挂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而要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就应该是锁结构自身故障,只能拆卸车门内饰板来检查才可以确定故障,建议前往相关维修单位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