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8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8敞篷车不错:

1、作为国产车型,比亚迪S8同样表现出了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该车搭载了众多的电子设备以求提升其舒适性和安全性能。快速的CAN-BUS总线能够将整车的各部分信息快速传达至行车电脑并方便消费者参考;

2、Keyless无钥匙系统采用无线射频技术与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其作为高端车型的主要功能也出现在了S8身上。S8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

3、比亚迪S8的出现将给与喜爱敞篷跑车的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相比最早出现的名爵TF敞篷跑车来讲,新的S8则显得更具时代性;

4、并且同时提供了5前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均更进一步的提升了该车的驾驶乐趣,而最低16.58万元的价格也在敞篷跑车的圈子中拥有了绝对的诱惑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推荐你马自达的mx-5,这是全世界最畅销的经典小跑,就是马力小点,不够劲,厂房定价29,98万,最低在4s店可以28万左右。如果米多的话,你可以考虑下MINI- MINI ROADSTER,37,6万起步,敞篷,绝对拉风。还有本田的CR-Z,28,88万元,标致的RCZ,32.8万,劳恩斯酷派23,36到36,96万,这3辆绝对够性感,就是没有敞篷。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眼光很不错啊!这款车外观时尚,敞篷设计比较吸引人;配置比较丰富;车身稳定性较好;安全配置比较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