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好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车膜贴的时间越短就越难撕,因为胶的黏性会比较大,时间较长的车膜比较好撕。

汽车车膜可以撕下来,但是撕下来之后,汽车玻璃上会留胶,清理胶的过程比较麻烦。劣质的贴膜会好处理一些,这种膜的粘度不是很好,祛除比较容易。优质的车膜比较难祛除,可以去汽车4s店或者去汽车美容店用专业的玻璃清洗液祛除。

祛除残留胶的方法:

汽油祛除:玻璃上祛除不掉的胶可以用汽油涂抹在胶上。

风油精祛除:使用风油精祛除,刚开始可能没有什么变化,反复几次把风油精涂抹在不干胶上面,慢慢地持续几分钟,不干胶就会好清理。

酒精祛除:酒精刷在汽车玻璃上的不干胶上面,不干胶会慢慢地软化,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

汽车车膜的主要是起到阻挡紫外线、隔热、防眩光等作用,此外,也可以起到减少紫外线照射对人所造成的损伤,降低车内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