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上的胶印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将汽车玻璃车膜撕下后,残留的胶印难以去除,不仅影响车辆的美观和使用,还不能重新为车辆贴膜,可以尝试一下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用吹风机使劲吹,吹到烫手为止,然后马上均匀的施力,把车贴揭下来。剩下的胶可以用柏油清洁剂喷上,呆一会用湿布擦一下就干净了,很容易。

2、可以先用湿毛巾把车贴上的纸弄湿弄软,然后搓下来。剩下的胶,用风油精,酒精,或是护手霜涂上,一擦就可以掉,对胶痕涂抹非常有效果。

3、对于已经贴膜的玻璃,千万不要用清洗剂,因为一些化学制剂可能会对玻璃造成损伤,这种情况下应用毛巾蘸少量的化油剂清洗剂(如酒精,柴油)在车膜处反复擦拭,但绝不能将化油剂清洗剂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玻璃。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易燃物品,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小心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