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没考试能退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退钱,只有参加体检后才产生费用,只要没有参加体检和科目一考试,应该可以全额退钱。学员体检合格且参加过科目一考试的学员,本人直接到驾校报名大厅办理退学手续,扣除已培训学时费后退还余额。

申请人自愿放弃申请驾驶证业务,或因长期伤病、服兵役、服刑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考试的,申请人应当前往居住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流水退办申请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驾照科目一考试流程;

1、学员在领取科目一考试受理凭证后,先核对受理凭证上的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准驾车型)是否与本人相符,无误后按受理凭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到车管所考场参加考试。

2、到车管所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试受理凭证和学员候考证在科目一考试室外排队依次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时,先将身份证原件及受理凭证交给考官登录确认后,按计算机安排的座位号入座。入座后输入本人考试受理凭证流水号,按确定显示本人资料无误后再按(进入)进入考试,做完上一道题再点击下一道题。考试共计100道题,时间为45分钟,C照科目一90分合格。